不要在冬天去舔户外的铁器

我存一个时间节点。


再世为人是我去年十一月二十号写的,发在旧博客上,ID是刘有田。这是我朋友当天的转载。后来我删掉了旧博客。我现在的博客里这一篇是补发的,并非真正的创作的时间节点。


这一篇被抄了。我在微博上吐槽了一下,结果不明路人来问我,抄袭者的那一篇比我现在博客里这一篇时间点要晚,是不是撞梗了。其实这是去年十一月就写了,为防止不必要的误会,截个图和大家说明一下。


我已经被抄烦了,不想挂人。反正抄也抄不出个一二三四五六七,随便你吧。


另:这个质疑是很合理的,没什么见不得人。来微博问我就问吧,何苦还专门上个小号,生怕我知道你是谁。我真的很讨厌这个。我被抄的是大号,被质疑也是在微博大号上,你现在用小号来问我,我不觉得这是个公平的行为。(除非你就是抄袭者本人,否则没有什么好心虚的。)

热度 ( 46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头孢陪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