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在冬天去舔户外的铁器

我十二岁生日的时候,吹了蜡烛,吃了蛋糕,和小朋友出去玩儿了,回家以后哭了一个晚上。霍格沃茨的猫头鹰没有来。我一辈子都得是个麻瓜了。我开始对哈利波特失去兴趣。我买哈利波特系列买到混血王子那本,然后把书都送掉了。
昨天使徒也没有来。
距离杨威利出生还有1553年。很高兴那个时候我已经死了。
我已经不再十二岁了。不再是能进霍格沃茨的年纪。不再十四岁,做不了适格者。快二十一岁。世界上好像也没有我非打不可的仗,也没有一个艾尔法西尔等着救。前面还有很多日子等着我(“正是未来多于过去的年纪”),我还得过三十三岁,还得过许许多多的生日。
1982年,杨威利三十三岁。2015年,杨威利三十三岁。宇宙历800年,杨威利三十三岁。之后的一千年里,杨威利依旧三十三岁。我为他高兴。
银翼杀手里,洛伊对德卡说:“我所见过的事物,你们人类绝对无法置信,我目睹战舰在猎户星座的端沿起火燃烧,我看着C射线在唐怀色之门附近的黑暗中闪耀,但所有这些时刻,终将消失于时光中,一如眼泪消失在雨中。”我所见过的事物,每一个人都曾经见过。所有的这些时刻,也终将消失在时光中,一如眼泪消失在雨中。

热度 ( 1350 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头孢陪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